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无聊的陌生人

正当我查阅部落格的时候, 发现 CBOX 出现了 一个陌生人的留言.

anonymous: this sucks. delete this message if you're a jerk.
anonymous: btw, the music sucks too.

朋友们,
你们都看到了, 这个人不敢表明自己的身份, 而又在暗地里指责别人. 这很明显的是一个懦夫.

看清楚,

"是懦夫"

想要指责别人, 就站出来啊. 哪怕你来找我, 我随时欢迎.

朋友们,
其实我也蛮佩服他的, 竟然敢站出来写那些东西.
你们知道他有什么目的吗??????
那就是拿来给我们当笑柄..
你们应该认同吧..

对于那个懦夫呢, 我只能说
"YOU R CHEAP!!"
"YOU R NOT A SON FROM A MOTHER BUT A BITCH"

朋友们,
我有点粗疏对吧???
我只是觉得
对这种懦夫又何必客气呢??

老师们, 朋友们,
可以的话请留言...
谢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