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黄昏之静

红霞黄昏,
心情如无波浪似的平静,
沉重的脚步一步一步的,
沿着马路走着

无形中脑海浮现出,
日前的
快乐与悲伤,

心情似乎有点空虚,
好像缺少了
那一点点,
是的就是那一点点.

那是什么呢???
缺乏了别人对自己的
理解,
认识.

真的, 就是那一点点.
这些
能不能在"你"身上看到??
"没有"

在脑海里,
没有那想象中的明显画面,
只有你的含糊背影.
是否要等待自己的努力逼近???
还是等待你的正面迎来???

我不懂,
为什么在这种幽静,
会把思路带入忧伤.

难道 "静" 是这样的吗??
我不懂...
真的
真的不懂.

我还能做什么呢??

如果递进带来伤害,
那我选择原封不动.

如果原封不动带来伤害,
那我选择逃避.

如果逃避带来伤害,
那我选择牺牲.

但!!!!!
这些值得吗???
又是一个疑点....

难道黄昏之静
真的让我们脑海受到创伤吗??

黄昏的确的,
让人感受到一种忧伤,
但却有艳丽无比的优美景色.

所以你们认为???
黄昏之静
是好??
还是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