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代价

这天,
就是跟韩江的友谊赛。

一早醒来,
感觉还不错,
还有点信心的。
直到了下午,
小紧张的感觉开始向我逼近。

我玩一玩PS,
开开电脑聊天,
想找找几为朋友,
说说话,
减压去了。

谁知,
不是AWAY,
就是BUSY。
我开始感觉自己蛮讨人厌。

我想,
这应该是紧张心情导致的吧。

比赛时间就快到了,
这时,
我已在学校准备,
软身去了。

哨子响了,
比赛开始,
我像往常一样开始祷告。
比赛时,
我们领先了2-0。
开始有点松懈。

就在这一刻,(故事开始了)
这一刻,
我与其中一个对手,
一对一的对抗,
他的手。。。。。。。
也不知为什么的,
就那么直接的,
抓在我的下体。

我的天啊!!!

我们,
就这么被中场休息的哨子响起前
被板平了。

其实,
我当时已经不行了,
我全身无力,
我双脚发软,
我直接坐在草场上
歇了一会

然而,
我并不想因为自己的伤势
影响了队友们的士气。
我勉强地站了起来
继续比赛。

中场休息时,
我以同样的原因,
不把伤势告诉教练
我硬撑,
继续下半段的比赛。
我也没有要告诉队友伤势的念头。

终于,
撑着撑着,
我完成了全程的比赛。
以6-4 的成绩,
击败了对手。

我们与对方握手,
示友好的象征。
我在树下歇着,
我开始感到越来越疼痛。
我向几为朋友倾诉,
告诉他们我的伤势。

我静静地想,
我生气自己打不出像对垒Dalat
那三次助攻的好球,
打不出应有的水准。

我勉强地像对手挥手道别。
每次受伤,
我并没有想要告诉父母伤势的意思。
我不想他们以我的伤势扑灭我对足球的热诚。
我想休息几天应该没事了。

各位,
我今天的确伤了,
而且是我认为伤得最严重的一次。
我想我应该会道别球场好一段时间。

回到家后,
我开始对自己在球场上的错误,
感到愧疚。
我知道自己几乎不行了,
脑袋昏昏的,
我仍硬撑。

我发了简讯向几位队友道歉,

看,
这是他们的回复。

Jyh Kae:
Nvm lar, Nth de.

Chee Meng:
Lol. wat the hell, juz a game no need 2 apologise

Yeong Shen:
Me too. (意思是他也犯下很多错误)

Wei Hau ( Coach ) :
Nvm d. All of u guys hav a good performance ady. u all gv the new boys a good experience, if not yrs got play, how they can win.

我感到欣慰,
我的错误得到了他们的谅解.

我的伤,
或许就是热爱足球的代价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