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这一战, 我输了。

这一天,
我接受着雨水的洗净,
让雨珠们一一打在
手心, 脸庞等等。



心里有的,
只有大大的,
甚至小小的问号,
没有一个两全其美的解说。



我不停摸索,
毫无方针的
希望靠自己的
手心,
能力,
寻找答案,
真相.



我一步一步踏进,
那漆黑的
复杂的
世界.



我不停抱着
那存有一线希望的心态,
寻找着对自己,
对她,
对双方都好的答案。



我毫无头绪地寻找,
希望手心摸到,
或是脚板踩到,
又或者身体的一方
感觉得到,
那窍门钥匙的存在。



我怨恨自己,
无法处理好自己的情绪。
我痛恨自己,
是否自己还在犹豫。
我超恨自己,
还做不出明确的决定。



我尝试做运动,
我尝试游泳,
游走那一身的烦恼, 疲劳。
我尝试跑步,
让自己与大自然的摩擦,
擦走那一切的疑问, 困扰。
我尝试踢球,(由于有伤在身,只做轻微的)
把所有的怨气,
发泄在那无辜的皮球。



我逃避不了那事实的追逐,
我期盼的就是
要那简简单单的,
我不希望一件又一件的复杂
而影响彼此之间的关系。



今天这一战,
我输了,
我战胜不了自己的关门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我输了,
我因为外界的影响,
给不出让你满意的答复。

我输了,
我因为别人的痛骂,
而变成了心不在焉

我输了,
我不停地寻找借口,
逃避着你给我的提问。

我输了,
我回答不好你的一切提问,
我一直为自己寻找那幼稚的借口来敷衍你。



我一定要冷静,
而且一定会,
来准备那一场的复仇站。



但是,
今天这一战,
我是彻彻底底地输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