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给全全的信

全全,

今天哥哥不知什么事,搞到我心血来潮写信给你。就这么不知不觉的,你的一年级的时间就这么过了。 你又渐渐长大了, 可是你的思想有时侯还是很幼稚。 或许这应该就是所谓的童真吧。想当年哥哥也跟你没什么两样,就是那么爱玩,爱闹, 就是那么调皮,那么爱捣蛋。

哥哥很久没写信给你了,我写的这些不就是要等你在认识字过后,来回看你的童年。我想到时候你应该会说自己很幼稚吧。 你知道吗? 好多邻居, 好多哥哥的亲戚朋友, 都说你长得很像哥哥,而不是大哥哥和姐姐。

全全, 作为哥哥我真的得劝你把学业搞好, 但哥哥不能一直陪你温习, 你必须要自爱。 不懂得, 你可以问哥哥。 你不是有哥哥的handphone号码吗? 你妈妈也不是买了一台给你吗? 你要记得,哥哥的电话是24小时任你拨的。你不可以一整天都吵着哥哥姐姐陪你玩, 哥哥姐姐有自个儿的事忙的。在加上,大哥哥去读书了, 家里又少了一人。

你还记得昨天你不会那几道问题吗? 哥哥教你了,你仍然不会, 没关系哥哥没怪你。因为我教不懂不是你的错。 趁着假期, 哥哥一定会花更多点心思去教导你。你又记不记得哥哥带你到Padang踢球? 那时你什么都不懂,就是一直横冲直撞的。没关系,你很幸运。 哥哥在三年级才接触这运动,而你就能在一年级接触,这真的很幸运。

看哪, 这是哥哥帮你拍的一些照片.




这是你在玩 Cube 的时候拍的, 哥哥以为你这小子什么都不懂,就在你胡乱摸索时拍的.

你们看, 那傻乎乎的眼神,看着我, 慢慢想吧!!Gambateh!!

完成了!! yahoo!! 你好棒哦!!



这是你跟姐姐在阳台拍的!!





哇!!你跟姐姐好开心哦!!


玩PS!!

哥哥读书读到累,被你吵醒了!!原来你要拍照!!

好吧就帮你拍吧。


原来你要哥哥看这些。
哥哥好感动。Thx boy!!

哈哈, 你拿着哥哥的 “老婆”。

全全, 哥哥很高兴, 你知道吗? 哈哈, 哥哥还是老话一句, 要读书, 不要只顾着玩!! 愿你学业顺利!! I Love You!!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