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气球,雪糕

还记得那童年的脚步,
一切处于
天真,简单的世界。
少了许多成人
那争权夺利的野心。

气球
离不开我的脚步,
不同的色彩,
不同的大小,
却带给我那
相同的微笑。
如此灿烂,
那让众成人羡慕的笑容。

雪糕
离不开我的世界,
不同的口味,
不同的形状,
带给我的
却是那渴望的满足。

它们终在我
心灵受到创伤的那一刻
给我安慰,
给我鼓励。

如今,
它们不再是我身边的一份子。
陪伴这我的,
就是那
厚厚的书籍,
喧闹的音乐,
复杂的感情。

我不再属于,
我以往向往的简单。

我今天已成为
被人使唤的
那不起眼的
跑腿小子。

我的气球,
我的雪糕,
你们又能否再一次
给我安慰,
给我鼓励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