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颜色

我们不时察觉,
身边有许多的颜色。
有的耀眼,
有的被忽略,
有的比比皆是,
有的要寻找,
都仿佛大海捞针。

其实,
我并不怎么了解颜色,
也不知何来的勇气,
去挑战自己没信心的张贴。

既然自己不想回头,
就硬着头皮写下去吧,
写错了,
就多多包含。

你们看,
张贴后面,
不就有很多颜色吗?

不同的颜色,
就当然有不同的意义,
而且对每个人的意义
几乎都不同。

黑色的搭配,
或许就是就适合来形容我吧。
我就是喜欢红黄黑搭配起来的那股刚强
他给了我那股勇气,
仿佛是火焰的燃烧,
让我有了动力,

去完成
那停顿的一切。

去执行
那艰难的任务。

我在想,
这会不会是德国人在世界舞台站有一席的原因呢?
〔 哈哈, 有点离谱 〕

这,
是我的说法,
你呢?
再看。

你们有真正
去欣赏过
那离我们不远又不近的山, 海, 天吗?

那小绿色的山峦,
给了我舒适。

色的深海,
给了我神秘。

那茫茫的天,
给了我自由。

这些,
你们又认同吗?


我也喜欢,
粉红和黑的搭配。
它们让我有了
温馨的一刻。
不需要很多,
一点点就够了。
那浪漫色彩的搭配
容许我在这繁忙,
喘不过气的当儿,
有休息的片刻。

啊,
对了,
我这就认识一位,
几乎就是为
那粉红色而疯狂的女生,
又不知道,
粉红色又对她有什么意义呢?
就只是那纯粹的喜欢?

但无论如何,
即使是那纯粹的喜欢也无所谓,
或许,
这就是她的意义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