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新挑战

今天我,
还有几位U-15的好朋友,
(Walter, Chee Meng, Jyh Kae, 还有 yeong shen)
Yeong Shen 比我们任何人都早参与这训练。

今天,
对我来说,
可说是一个新挑战。
新教练( Mr Lim Boon Kheng)
新成员( 好多, 我都不知道他们的名,只有 Hemaraj, jian Soong, Desmond)

就让我用文字,
来讲述今天的训练吧。

今天, 我的确是有一点吃惊。
训练的,都与往来的不同。
一开始时,
我真的有点适应不过。

先是,普通的传球。
再是,一种拉开防线的传球。
过后就一线带传球。

这三种,
看, 是很简单。
做起来,还真的很耗力。

经过这三项训练后,
我开始喘了,
我相信不只是我,
其他人也一样。

我开始感到脚部疼痛,
胃也开始灼热。
我开始感到不舒服。
不过, 歇了一会,
没事了。

再来,
千算万算都想不到,
直接踢 match
来做战术上的训练。
我就被派到兼顾右边的唯一一人。

不过,
感觉真的不错。
失误很少,
真的很少。
我蛮开心的。

我好像有了那种让球陪在脚边的勇气。
但,那一两次的失球,
应该是可以原谅的吧。

突然,我做了一个解围 ( Clear)
Mr Lim 的哨子响了。
我以为自己犯了什么失误。
Mr Lim 问我,
“你要传球给谁?”
我傻了,
我直接说
“ 我没有要传球的意思,我只想要解围”。

Mr Lim 没说什么, 只说“ ok"
我相信应该是我回答对了吧。

今天很不错,真的。
希望以后,
还是能够保持这样的水准。

但毕竟,
还是得进步的吧,
不然训练来干嘛,
对吧。

好吧, 今天的训练就是这样。
下次有机会,
我再跟你们分享我的感想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