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28-29/ 11/ 2009

28/11/09

这天, 是学校假期嘛( 废话). 我和 chee meng 到海边走走看看,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 就是那一片海吧。哈哈,这么遥远的海边,要求父母载,父母当然说不啦!就我们俩,一起搭Rapid去, 大概四十五分钟就到了。

在这里,我真的真的很很想给大家做个提醒,当你们要程搭任何巴士,都请你们等巴士的大门完全打开,才上巴士去。 这是因为这天我差点就把自己的头夹断了,还好是司机及时把门停止打开,才保住了我这条小命,也给我有这个机会继续来这部落格里涂涂写写。

好了, 到了那边,也是跟以往的样冒没什么变化,路边还是那些板木制的小店,卖的也不就是在那些夜市里我们所看的。就这么的,走进了海滩。


这些是我一开始拍的




我们俩冲浪,并没玩那些工作人员准备的。那是为什么?
1) 我们身上的钱不多
2) 比起玩那些游戏,我们更向往拍照留念。
3)我们对水也有些恐惧感,尤其是JETSKI。

就这么的,我们渡过了一个下午。我买了一件球衣,其实这是必不得已的,因为我们的所属就放在蛮远处。偷偷进入Golden Sand Beach Resort的厕所冲凉。其实我们进去时已经遭警卫的阻拦,只不过是硬着头皮走进去。而我们俩出来时,就是新的脸孔,新的衣装在墨镜的掩护下我们逃过了警卫的一节。

过后,我们两又程巴士去GURNEY看TWILIGT. 大概四点半,五点戏就开始播映。啊!没吃午餐。到Mac Donald,吃一些就算了。五点,在GURNEY的二号戏院,TWILIGHT播映了。一开始我有点累,差点睡着了。可是又不知道何来的力量, 我又精神了,把戏看完。就这么,一天过了。

总结来说,这天是一个新的体验,感觉不错,真的真的不错。。。
=〕




29/11/09

其实今天,我应该是会待在One- stop的书局两三个小时的,目的是为了让这个假期不会那么纳闷,所以想买一些书让书们陪我渡过假期。但是昨晚,Jian Soong call 来,说今天下午要到Prangin Mall 买球,买网,买球衣。

哈哈,做为足球学会主席的Jian Soong选了我和 Chee Meng 陪他去,他选对人了啦!!哈哈!!
我悄悄告诉你们,Chee Meng有了那杀价和商场分析的能力,因为他为我们学会省下了约150令吉。佩服,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讨价还价的那感觉,因为我觉得很烦,没这个必要而且我也没那本事,或许这应该就是我存不了多少钱的原因吧。

哈,说是Jian Soong选对人对吗? 而我又有什么贡献呢? 呵呵,其实我是他们的Walking Map, 因为他们都住在Sungai Ara, 而我以前就是住在市区,所以对那边了如指掌,不会让他们迷路。

就花了一个下午的分析讨论,我们在Pacific里买了十粒Adidas的球,共RM343。

一天又这么过了,到了晚上,看了Arsenal 和 Chelsea 的比赛,就失落入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