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最近的心情故事

最近,
心情起伏不定,
不在自己掌控中。

与周公的美梦,
不时也被
那一点点的小声音惊醒。
一夜也可以来得好几次。

我不能肯定,
自己是否为哪件事情而担忧,
我只知道自己心情烦躁。
我屡次想要自己解决,
可是又不知从何下手。

我希望能争取到那向往的胜利,
可是我又不想失去那现有的美好。
毕竟要求胜利,
就一定要有牺牲。
这矛盾的相对,
胜利的又是哪一方呢?

我想跟读者们道歉,
最近,
张贴少了,
灵感出自自己的也不多。
这有点违背我当初的意念,
“写东西就是为了让人了解我”

我承认自己缺乏,
比尔盖斯创业的勇气。

我也承认自己缺乏,
爱因斯坦脑部的发达。

我更承认自己缺乏,
影帝情绪掩饰的伪装。

我尝试到小阳台,
让那缓风吹走我的杂念,
让一切获得变通,
化那危机为转机,
容许那微风的安抚,
来得到平静。

杂念,
又会离我而去吗?

犹豫,
还会缠绕着我吗?

我想,
这应该,
就只能用时间来证明吧。

0 评论: